close

 

others_1.png  
wow大家好久不見^^

前一陣子拼段考去了ˊˇˋ

這次理化進步好多oh yeah

好不容易放暑假但因為某會考害我得每天補習omg

最近喜歡上Home is in your eyes這首歌:)

greyson的歌聲真的太棒了我好愛他的轉音<3

BTY如果有用FB的親請幫"Oh my God歐美咖" 這個粉絲專業按讚謝謝

拜託拜託我們真的好缺讚



Anyway我靠著低生產力現出我的嘔心瀝血了

這次的首圖我好愛啊可以帶走哦
 




   Stickers-

 

 

 

carli rae被我毀了請原諒我0.0

daniel真的好帥


   Banners-

western banner_1.png  
western banner_2.png

western banner_3.png

western banner_4.png  









接下來是上次原本需要10推才開放的

少一張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張被縮了OAO
BAN_5.png

BAN_7.png

BAN_8.png

BAN_9.png      









chloe那張因為我覺得加字會破壞美感所以就沒加了



   Icons-
icon_1.png   icon_2.png icon_3.png icon_4.png icon_5.png

icon_6.png   icon_7.png icon_8.png icon_9.png icon_10.png    

         

呵呵我還是以調色為主:)

真的很不擅長做icon-.-





 



   Bonus+

BAN_11.png    

我有上眼睛跟嘴唇的色哦哦哦;-)

看起來比較真實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