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喜歡這首歌♥

雖然算是舊歌了但這旋律我好愛

歌詞也挺有意思的




我最近貌似在練這首的自彈自唱OAO

摁...有難度欸尤其是B.O.B的rap那段好難念呀(!!)



Maddi的版本也很好聽欸



話說我跟Maddi 的生日只差一天:-P



為什麼她那麼成熟我就那麼像小丸子(泣)




Anyway我要放上我最喜歡的版本了(灑花)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聽過Jayesslee這一對姊妹花?^^

她們是韓國人不過從小就住在澳洲,

幾年前在網路上po上她們唱歌的影片因而爆紅

超喜歡他們的style和歌聲, 輕輕柔柔的很舒服


另外也很推她們的payphone(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