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0405505.jpg  


好久沒分享貼紙了ˊWˋ

所以很手癢的開了PS做了幾張

然後依舊是調色簡單tex* (OS:簡單來說就是...沒進步)

怎麼辦我一直做不出華麗的貼紙(搔頭)

誰來教教我!!



Anyway這次的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Hope you like it and enjoy it, baby<3




{Rules;}

1 不要自稱是自製 

2 勿二修或修改語法

3 給push或留言thanks^^




Guest



  Taylor Swift  

  Chloe Moretz  

  Anne Hathaway  

  Emma Robert  

  Bruno Mars  

//
 



----------------------------------------------------------------------- 

  

 
-----------------------------------------------------------------------
    
  

-----------------------------------------------------------------------


  


-----------------------------------------------------------------------


  
 

-----------------------------------------------------------------------


  



Fin.


另外獻上一張BAN,這張Tay被我毀了0.0
BAN_10.png  



Special present by 10 PUSH !

1033025367.jpg  
 
這款超夢幻<3

滿10推開放:))

另外那個標題雲朵字的感覺那個(戳)

下次會有教學噢敬請期待^_____^

 



OMG我說第一張Anne也被我毀了QAQ

有幾張嘗試了類似馬賽克的感覺,

小黑方框真古錐=))

這次超愛Tay第一張<3

不過圖本身就很美了:-*





[ 取得圖片網址:]

 IE
瀏覽器

右鍵>內容>複製網址(URL)

Google瀏覽器

右鍵>複製影像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