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芽姆電腦硬碟壞掉,所以好一陣子沒發文了sorry.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pia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我之前的素材全部都沒了T____T

又要來重頭開始了呢OAO

不過重換硬碟灌了新的photoshop,我也找到了新的素材

說實在手感真的特好呀=))

是說現在看到製圖教室還是沒什麼人真的好傷心(戳)

所以請來製圖教室的各位都能出個聲^^

讓我不要那麼孤單嘛!!!!!!!!

其實最近有點靈感枯竭(?!)

不太有教學可以放上來,我的腦袋都要打結了>u<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那種例如某些數字要調的特別精細的教學

所以大家看到的教學文不是我自己做的,

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不錯的但我還會再試一便看看

所以我的文章同常都要花很多時間準備xDD

那就希望大家能用心的看我的教學,

有問題歡迎發問我都很樂意解答唷:-*

來放張重灌後的第一個作品,是超美的taylor :)





喜歡可以帶走但請跟我說(:


製圖教室會繼續帶給大家資源

敬請期待唷^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