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今天我不做簽圖,我來玩一下素圖

反正就是給它一些裝飾這樣而已

喜歡得可以抱走:-)

摁...好吧我覺得的其實它拿來做文章的首圖不錯

反正大家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只要不要自稱是自製的和二修。

會附上翻譯請不要緊張,但是文法的話我就不確定了....

想知道如何製作的可以來問我,不過其實很簡單可以自己摸索看看

說真話根本不用摸索,因為我只以打字和疊tt

純水無技術所以不用¥(喂)

上圖*****


(1)


臉上的字:噗通噗通 下方的字:笑著


(2)


我們,很幸福。


(3)


Camera(相機)

(4)


櫻。



以上です。














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