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製作動簽

不過我先說明做完的動簽畫質不會很好,動圖也不會動得很快-/-

想學下去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要的東西-

Photoshop
主題
動圖
以及一顆想學




先看一下我做的吧=)) 很渣I know

1772994845.jpg  


我承認我預留的範圍太大了:(

對了如果有需要上面的任何圖片都可以跟我說"


想要學嗎?步驟可能會有點多噢,大家要有心理準備xD









最後一步驟建議大家把動圖調到最快,不然成品會跑的非‧常‧的‧慢~~



























push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