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又來啦

今天要來教大家一個我在臉書上看到的教學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分享給大家

就是把照片弄成普普風!!

普普風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像安迪沃荷的作品那種風格

然後之前有教各位把黑白照片變彩色的教程

其實今天的做法跟之前那個很像哦

附上上次教程的網址:http://pstch210.pixnet.net/blog/post/207989567

然後先來看一張成品

 

preview.png  

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這種風格呢

 

 

 

然後就是我們的教學囉

 

 

Step 1. 打開圖片後 影像>模式>RGB色彩

 

Step 2. 複製一層圖片之後新增圖層

 

Step 3. 筆刷>挑灰色的顏色>色彩增值 然後就可以在你想要的部分著色

以下是示意圖

1.png  

圖中我把皮膚的部分著一起

 

Step 4. 分批處理著色部分

3.png  

(上圖非完整示意)

像我這個範例是分成皮膚/頭髮/眼影/口紅/衣服/背景

 

 

 

 

整個處理完就如下圖

2.png  

 

Step 5. 從圖層1開始都是 影像>調整>色相/飽和度 然後就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顏色

如下圖

4.png  

記得要把"上色"打勾

 

 

成品如下圖

preview2.png  

呃我覺得這個有點失敗

 

有問題再問我唷別客氣

好孩子交作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