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1970399814.jpg  

 

我忍不住跑上來跟大家見面了好久不見^^

那個什麼可惡的會考還剩下21天刺激感神馬都來了(!!)

希望我可以考上我的第一志願啊拜託各位神仙們

對了大家有聽過Sam Tsui有一首歌叫"Me without you"嗎?

最近好喜歡這首歌哦而且Sam真的好有才華哦(大心)

推薦給各位哦也歡迎大家分享好聽的音樂<3

好啦今天要教大家的教學是個字體效果

但是某個笨蛋Yum居然把超級簡單的單字cloud拼錯啊!

我當時一定是準備要去找周公online了啦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先來張預覽圖

 

pre.png  

 

這個效果我還滿愛的很可愛的感覺1970399811.jpg  

 

要學得這種效果得先下載雲朵筆刷哦

直通噗噗:http://adaae-stock.deviantart.com/art/Cloud-brushes-31707799

 

 

1.png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效果:)

有問題歡迎底下留言發問

也歡迎分享你的成品噢^^

 

 

 

然後我要滾回去K書了加油各位&me^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