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415407.jpg  

 

7/31更新 



tumblr_njl7hcXg7S1tfyafuo1_250.gif    


(gif:tumblr)


 你/妳好

My name is Noami. Welcome to my blog.

我很好相處的別怕 有意願歡迎加好友

喜歡weatern<333

Birthday : 4th, September

也歡迎留下你的有時間會送禮=))

喜歡聽音樂

英文/日文/法文/中文
什麼的

真心喜歡製圖,會不定時發表一些作品

但這裡最主要還是分享素材和教學(!)  


1970415412.jpg          


//

Most favorite singer:Taylor Swift

Most favorite actor&actress:Eddie Redmayne&Emma Watson

 

Most favorite model:Barbara Palvin

 

//

 

我只打出最喜歡的因為好多都好喜歡

感覺列不完耶

 

我是一個很喜歡聽別人cover的人

我覺得一首歌透過不同人的詮釋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是同一個旋律卻像是兩首完全不一樣的歌的感覺

然後我很喜歡看影集 最近在看的是2 Broke Girls

 

 

關於電影的部分我很喜歡令人感動的電影

最近一次哭最慘的是張鈞甯X何潤東的只要一分鐘(對於狗狗片很沒轍

西洋片的話是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Eddie在這部片子裡下了很大的工夫 拜訪了霍金 甚至去醫院裡徵求ALS家屬同意 在病人邊觀察ALS會有的情況

難怪這次他可以得獎啦

Felicity從另一部電影Like Crazy裡面就覺得她很漂亮了

這次換上了很英式的服裝顯得很加典雅氣質啊

然後The Fault in Our Stars也是哭超慘的啊

這部也推薦給各位

然後我想說

因為Chloe現在是個高中生所以真的沒辦法很場上來跟大家玩

所以還請大家見諒謝謝

 

 

 

 

 
 
  既然來到這裡也請遵守一些規定

 R
ules:

1. 請勿複製我的教學或重新修改,要轉載請通知我

2. 請不要拿了素材逃跑

3.如果貼在別的地方請註明出處

4. 必要時代增 






19704154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